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亚龙投身商海处女作中体、万通组建新公司

2009年06月11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谢亚龙投身商海“处女作”中体、万通组建新公司

  早报讯9日晚间,中体产业万通地产双双发布公告,将共同组建三亚中体万通奥林匹克置业有限公司作为三亚奥林匹克湾项目的项目公司。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谢亚龙出任中体产业董事长以来,该公司祭出的最大手笔,可以说是谢亚龙投身商海的“处子作”。

  中体产业在9日晚同意公司及其子公司与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三亚中体万通奥林匹克置业有限公司作为三亚奥林匹克湾项目的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其中中体产业注资2550万占51%的股权,万通地产则占49%。

  中体产业自3月底谢亚龙上任以来,中体产业的股票一直停滞不前,不仅如此到现在还有小幅下跌。这样的局面应该和作为董事长的谢亚龙不无关系。由于谢亚龙在接受某财经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刚刚上任因此对于业务并不是非常熟悉,所以要做的是多看、多听、少说。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