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空客公司否认考虑停飞A330和A340客机

2009年06月11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栏目消息,有关法航客机失事的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之中。除了恶劣天气因素之外,失事的空客A330客机上可能存在问题的航速测量仪也是调查的焦点。空客公司10号表示,目前还没有计划停飞空客A330和A340这两种型号的飞机。


  法国《费加罗报》此前报道说,空客公司正在考虑停飞A330和A340客机。对此,空客公司发言人斯特凡·沙夫拉特10号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说,这两种型号的飞机是安全的,因此空客没有停飞计划。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官员近日在几次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失事法航客机几个航速测量仪曾出现测速结果不一致的问题。

  欧洲航空安全局9号提醒飞行员在怀疑航速测量仪出现问题时如何处理。欧洲航空安全局同时强调,不会对法航客机的失事原因贸然下结论,空客飞机仍然是安全的。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