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计划2010财年实现液晶电视业扭亏为盈

2009年06月11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索尼吉冈浩副社长近日就索尼持续财年度经营亏损的液晶电视事业表示,在推进工厂整合与产品基本设计通用化以降低成本的同时,还将积极投入应对各区域消费市场需求的产品,进一步开拓新兴市场。他表示:“目标在2010财年度(2010年4月1日-2011年3月31日)实现扭亏为盈”。


  索尼2008财年度(2009年3月期)电视事业的营业赤字与上一财年度相比,扩大了620亿日元(约合6.28亿美元),亏损额达1270亿日元(约合12.88亿美元)。吉冈副社长认为:“如果汇兑等条件不出现大的变化,本财年度下半期有望达到收支平衡或赢利,并期望在2010财年度保持这一态势。”为改善收益,索尼采取了关闭工厂、削减设计人员等措施,以把固定费用降下来。据了解,索尼已从半年前开始在软件和电源基板等基本设计上开展通用化工作,现加速推进并将提前一年完成这一计划。在产品战略方面,索尼结合全球各区域市场的消费特点,投入适应消费者需求的品种,如在中南美市场的产品中配置较大扬声器等。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