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WPP首席执行官:世界经济复苏希望在中国

2009年06月11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亚宏
  全球传播巨头WPP集团首席执行官苏铭天爵士10日在伦敦表示,世界经济复苏的希望在中国。

  苏铭天说:“虽在过去四五个月中美国的信心正在逐渐恢复,但全球经济复苏的希望不在美国,也不在欧洲,而是在中国。
”他认为,中国对拉动世界经济增长所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

  中国14亿人口的巨大市场对WPP充满吸引力,尤其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更被凸显出来。中国是WPP增长最迅速的市场,2008年其在华营业收入超过8亿美元。

  受美国和欧洲市场不景气影响,WPP今年前四个月收入下滑6.7%,同期员工人数减少4300名,占员工总数的3.7%。

  WPP集团是世界最大的传播集团之一,总部位于伦敦。该集团拥有奥美广告、智威汤逊等数十家子公司。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