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楼面地价每平逾1.5万 珠江新城拍出新“地王”

2009年06月11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和裕

  昨天,广州珠江新城最后一幅住宅用地D8-C3地块在17家开发商的激烈争夺中高价出让成功,广州市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以3.45亿元的出价胜出,折合15323元/平方米的楼面地价也刷新了珠江新城的记录。

  据悉,此前珠江新城的“地王”为楼面地价11912元/平方米,且为一幅商业地块。不过,基于珠江新城在广州城市建设及楼市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最后一席”的高代价也在市场预料之中。事后,在珠江新城已拥有多个住宅项目的广州城建发表声明称:作为珠江新城最后一块住宅用地,按成交地价和建造成本测算,综合考虑未来中国经济及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该项目在区域内仍有一定利润空间,并计划将其打造成为高端精品豪宅项目。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