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施恩:三鹿事件后逐渐换成进口奶源

2009年06月12日0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简光洲

    【施恩奶粉 奶源施恩奶粉被曝三聚氰胺含量超百倍 进口奶源成幌子 
                      奶业协会专家:施恩将国内外奶粉掺在一起用
    【施恩奶粉 回应施恩称消费者拒绝依法处理问题奶粉 只字不提三聚氰胺

  广东施恩奶粉近日再曝“奶源地造假”的新闻,昨日,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否认了上述报道,但承认,在去年9月份之前,奶粉产品确实使用的是国内奶源。


  在去年的三聚氰胺事件中,施恩奶粉也未能幸免。本月9日,有消费者再次通过媒体曝出施恩奶粉三聚氰胺含量超标,并提出索赔50万元的要求。施恩公司当日发表声明称,该消费者未能提供充分的病历材料,因此最终调解未果。

  而多次曝出中国奶业黑幕的中国奶业协会原常务理事王丁棉日前再次爆料称,施恩真正的奶源地不是新西兰,而是国内的黑龙江和山西,供应方为广东雅士利位于上述两地的自建奶源基地。
survey
 施恩公司公关部的林先生昨日对早报记者表示,在三鹿问题奶粉事件曝光之前,公司确实使用的是国内的奶源。林先生介绍,在去年9月三鹿问题奶粉曝光之前,施恩公司的奶粉标志及各种宣传都没有使用“100%进口奶源”的说法。在三鹿事件之后,公司考虑到奶源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才开始逐渐换成100%的进口奶源,并在新的包装上开始进行宣传,“一些媒体把两个阶段的奶粉误认为同一产品了”。

  据了解,成立于2002年的施恩公司股东分别为雅士利集团公司、美国施恩国际有限公司、施恩营养品国际(新加坡)公司。林先生就此认为,虽然公司的投资方是雅士利,但“两家公司是独立的法人企业”。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搜狐财经社区
购房后悔权未必是好事
·工信部这次有点玩大了 没有考虑到的五大麻烦
·假保送生名单岂能一废了之 绝大多数是干部子女
·上海白领现状:一生需要赚多少钱?至少407.2万元
·中国高房价的真相大揭秘 谁把房价弄这么高
·建别墅卫生室,农民就能脱贫致富吗?
·生活成本勇夺世界前列 我们为何不喜反忧?
>> 更多
搜狐房产社区
五万扮36平妩媚闺居
·21万奢侈装修精美家 15万打造147平地中海小屋
·时尚3房2厅清新温馨家 多款时尚简约的装修案例
·130平明朗温馨浪漫小复式 48平小复式田园家
·33万元打造我的两室两厅 海归派时尚简约家园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