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度扩招500名销售人才

2009年06月12日0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昨日,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公司百度宣布,为进一步提高销售人员水平,满足蓬勃发展的业务需求,同时为缓解社会就业压力,将于近日启动一项新的招聘计划,年内面向全国提供500个销售类职位,各大高校应届毕业生将成为这一招聘计划的主要受益者。


  “虽然由于受到金融风暴的影响,全球经济的大环境不太理想,但百度的业绩却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态势,公司对于人才的需求也非常旺盛。”百度首席运营官叶朋表示,此次百度面向全国招聘500名销售员工,一方面是希望能够继续完善百度的销售体系,满足业务快速增长的需求,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搜索推广服务;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通过该举措,从一定程度上帮助国家和社会缓解当前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压力,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他还指出,“接下来百度将与全国代理商们联动起来,争取在年内为中国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业内专家评论指出,百度逆势展开大规模招聘,是其业绩持续稳健发展的又一个有力证明,也体现了百度身为互联网行业领导者的深厚社会责任感。

  2009年第一季度,百度的网页搜索请求量市场份额高达74.1%,继续牢牢占据中文搜索引擎市场的王者地位。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