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石油预测未来油价将在60-90美元波动

2009年06月12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英国石油公司(BP)首席执行官托尼·海沃德10日预测,未来几年内国际油价将介于每桶60美元至90美元之间。

  海沃德当天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石油生产国需要油价保持在每桶60美元以上,以平衡资产负债表;而石油消费国所能承受的最高价格大约为90美元。

他说,大部分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国需要油价至少在60-70美元之间,以保证有能力对原油生产等进行投资。如果这个价格不能保证,那么它们首先便会削减未来的产能。

  海沃德补充说,消费国方面,在油价升至100美元之前,它们的交易活动似乎没有太大变化。它们最高能够容忍的价位就是每桶90美元。

  国际能源署(IEA)11日将2009年世界石油需求预期向上修正为8330万桶/天,这是10个月来的首次,因为经济活动出现上升的轻微迹象,该预期较5月报告的预期高出12万桶。IEA报告编者David Fyfe表示,这是相当适度的修正。第一和第二季度宏观经济数据似乎较预期的更为健康些,但目前下判断仍过早。(黄继汇)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