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额615亿元 国内最大一单工程保险合同签订

2009年06月12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北京市8条轨道交通线路的工程保险合同11日正式签订,合同总保额约615亿元,是国内有史以来投保金额最大的轨道交通建设项目,也创造了工程保险界的新纪录。

  此次保险安排涉及的轨道线路为北京地铁6号线、7号线、8号线、10号线二期、房山线、西郊线、大兴线和昌平线共8条线路,总里程近200公里。

承保险种为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

  以华泰保险经纪公司牵头组成的保险经纪人服务团队通过深入的风险分析和市场调查,借鉴国际先进经验,通过多轮艰苦谈判,最终使8条轨道建设项目同时实现保险的顺利安排。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太平保险有限公司共同承担了此次的保险安排。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