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若谷:进出口银行在港发债尚无时间表

2009年06月12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融时报
  昨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李若谷在国际金融协会春季会员大会间隙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在香港发债目前还没有明确时间表,但他表示该行目前“不差钱”。

  今年3月,李若谷曾表示,进出口银行今年会在香港发债,但未透露具体细节。


  李若谷昨日透露,进出口银行今年的新增贷款额度约为2000亿元,其中人民币贷款和外币贷款各占半壁江山,目前人民币贷款已经完成一半以上,外币贷款的比例还不到50%。

  今年以来,很多出口企业面临困难,不少银行也纷纷上调信贷规模。李若谷表示,进出口银行的信贷额度由人民银行确定,目前企业的需求确实比较多,进出口银行也在努力促进出口、进口的发展。

  近日,力拓单方面解约使中铝注资告吹一事备受关注,而进出口银行参与为中铝注资提供融资的计划也随之“泡汤”。李若谷表示:“我不认为这(力拓单方解约)是一个健康的想法,我也不认为这是一个具有国际化背景的公司应该采取的态度。但我们不会因为一个事情没有成功就裹足不前,我们会继续稳妥地推进,支持中国进出口企业。”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