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班牙储蓄银行暂无入股中资银行计划

2009年06月12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苗燕

  西班牙储蓄银行(la Caixa)总裁胡安·马利亚·宁昨天在出席“国际金融协会(IIF)春季成员大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到目前为止,尚无参股中资银行的计划。他同时透露说,la Caixa 计划与东亚银行再签署一个协议,但未透露具体的协议细节。

此前,la Caixa通过其子公司Criteria Caixa Corp陆续增持了东亚银行的股份至9.9%,目前为东亚银行第一大股东。

  胡安·马利亚·宁表示,la Caixa有着同东亚银行发展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的愿望。他表示,除东亚银行外,la Caixa主要通过北京办事处和将来不久要在上海设立的办事处发展在中国的业务。胡安·马利亚·宁表示:“因为我们的主要市场在西班牙,西班牙市场是一个很饱和的市场。我们认为中国市场将来将会是带领世界经济发展的市场,所以除了成熟的西班牙市场,我们也希望把资本扩大化到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