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伦敦金融城抱怨布朗政府无法使金融业摆脱欧洲监管

2009年06月12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英国《金融时报》11日报道,伦敦金融城的官员和银行家们担心,欧洲严格的新监管规定可能会削弱伦敦的全球竞争力,而英国政府过于软弱无法保护其金融业不受这些规定的影响。

  英国许多银行家和经纪人认为,英国首相布朗领导的工党政府由于被议会“报销门”丑闻牵扯了太多精力,因此无力对欧盟进行有效的游说。

他们十分关注下周将要举行的欧洲理事会会议,会上将讨论建立一家泛欧洲金融稳定监管机构,以及最近提出的针对对冲基金和其他另类投资的指导方针。

  英国股票经纪公司PG的首席执行官提姆·林纳克说:“你不得不担心自己的首相在政治上无能,因为当前的监管体系中到处都留有他的印记,伦敦的竞争力最终可能会被大幅削弱。”

  本周,财政大臣阿利斯泰尔·达林在欧元区财长会议上取得了一些成果。于是,布朗政府以此为例,拒绝承认其未能保护金融城的利益。

  (除署名外均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