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获银行2亿信贷 光线传媒筹划明年IPO

2009年06月12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温婷

  6月10日,意向性授信2亿元的电影打包贷款从北京银行签约到光线传媒手中,这也是迄今为止金融业以版权质押组合担保方式为影视企业发放的最大单贷款。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笔资金主要用来支持光线影业的发展,光线传媒正在为明年上市做准备。

  据悉,这笔2亿元的打包贷款是版权抵押和担保混合型的贷款。其中约5000万元由北京首创投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还款期限为两年。其他部分由即将发行的多部电影联合打包进行版权质押获得。

  提到上市计划,王长田表示,目前,光线传媒正在进行上市前期的准备工作,审计工作已经完成,公司正处于股改制之中;后续工作将根据券商安排有序进行,预计今年年底之前向证监会申报,希望明年实现国内A股上市。至于是否会选择即将开通的创业板,王长田说,“我们没有特别的倾向,会根据市场和企业自身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