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建筑获IPO批文传言重创股市

2009年06月12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作者:胡中彬
  6月12日午盘之后,市场开始传出了中国建筑今日有望获得IPO发行批文的传言。传却甚至称中国建筑将于明日刊登招股说明书。

  对此,记者下午两点钟左右致电中国建筑董事会办公室,相关人士明确否认已经获得批文一说,并表示没有听说与批文有关的任何消息。
中国建筑相关的中介结构也称消息不实。

  中国建筑是已过会待发行企业中盘子最大的品种,市场预计其拟融资额也是最高的。业界有机构预测中国建筑预计融资规模将超过400亿元,部分机构甚至称该股或融资超700亿元。业界对其招股的态度尚存顾虑。

  但股市今日下午突然出现的杀跌潮却似乎印证了该传言。今日13:30后,市场开始急速下挫,最高下挫了71点,成交量突然放大。而截至记者发稿时,沪指小幅反弹,但仍下跌超过60点。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