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马股份完成吸收合并成都精密

2009年06月12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天马股份(002122)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天马铁路轴承有限公司与成都天马精密轴承有限公司已于6月8日完成合并,并换领了新的营业执照。

  公告显示,本次合并采用吸收合并的方式,由成都天马铁路轴承有限公司整体吸收合并成都天马精密轴承有限公司。
合并完成后,成都天马铁路轴承有限公司作为合并方,继续存续经营,成都天马精密轴承有限公司作为被合并方,予以注销,其全部资产、负债和权益将进入被合并方。合并后的新公司,公司持有90%股权,公司的控股股东天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10%股权。

  公司表示,成都天马吸收合并成都精密,有利于进一步有效整合资产,扩大经营规模,提高对市场的影响力和控制力,提高经营管理效率,发挥资产的协同效应,促进公司的协调发展,实现两公司的优势互补。

  李辉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