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型流感迫使家长请假或使经济损失逾2千亿日元

2009年06月12日1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东丽经营研究所12日发布估算结果称,若托儿所、幼儿园或小学因新型流感而封校1周,家长为照顾孩子而请假,全日本企业将遭受2011亿日元(约合140亿元人民币)的经济损失。


  该估算以5月大阪府和兵库县新型流感爆发时的停课率为标准,并对多种情形进行了假设,例如祖父母居住远方的双职工家庭中,假设平日母亲请假3天、父亲请假2天。

  据估算,实际爆发了新型流感的大阪府和兵库县将分别损失82亿和125亿日元。损失额最大的为东京,高达210亿日元;其次是神奈川县和爱知县,分别为144亿和128亿日元。损失最少的是鸟取县,为10亿日元。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