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郎咸平:我从没说过99%的白领要破产

2009年06月13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郎咸平:悍马是通用丢掉的垃圾 聪明企业不会买
    郎咸平:中国不可能成为世界经济的火车头 

  搜狐财经讯 在6月12日搜狐网3G频道上线的启动仪式上,香港中文大学首席讲座教授郎咸平先生接受了搜狐财经的独家专访。

谈及最近被市场和媒体热议的“郎咸平说99%白领要破产”时,郎咸平教授愤怒的说:“这不是我的观点,我从来没有说过!”

  郎咸平对搜狐财经说:“我从来没有说过99%白领要破产这样的话,现在有太多的人冒用我的名字写一些乱七八糟的文章,我现在就通过搜狐财经正式声明,这篇文章不是我写的,只有在我搜狐网的官方博客上发表的文章才真正是我写的文章。”(郎咸平唯一官方博客

  此前网络上盛传一篇名为《郎咸平:中国99%白领要破产 还要买房子干嘛?》的文章,文章中说:“中国99%的白领以及他们的家庭即将面临破产。而且是必然破产!无路可逃!这件事可能是发生在未来2-10年。你可以尽量去怀疑这个数字。但它必然发生,绝非危言耸听。”

  “我的确不看好现在的房地产市场,因为有太多的资金脱离实体经济进入到楼市和股市中来,造成了回暖的假象。这种假象的背后其实是我们的制造业正在面临危机。但我还要重申‘99%的白领要破产’这篇文章不是我写的,更不能代表我的观点。”郎咸平教授说。(搜狐财经/李武)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