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贝恩资本完成增资国美

2009年06月15日0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映花
  国美增资进入倒计时。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周五披露的文件显示,美国私募巨头贝恩资本持有国美电器32.26%的股份,成为仅次于黄光裕的第二大股东。

  香港联交所权益披露显示,贝恩资本于6月7日买入相当于国美电器总股本32.26%的股权,国美第一大股东黄光裕夫妇持有的35.55%股权尚没有发生变化。


  不过相关人士表示,在公告发布之前,交易还不能算完成。加上国美增资计划包括“发行可转债”和“配股”两大部分:其中,将向贝恩发行约15亿可转债,占国美现股本的12%,同时向包括贝恩、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等在内的新老股东配售18%新股,交易完成后,国美电器总股本将扩大,股东持股比例也将随之变化,贝恩资本在国美的最终持股比例将低于30%。此前,有消息称,国美有望在本周作出详细披露并复牌交易。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