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绍勇回应李光耀讲话 称东航未与新航重续恋情

2009年06月15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王晓宇
  除了在国内市场上对上航的重组事宜之外,东航与新航重启合作亦成为今天股东大会的一个焦点问题。

  无风不起浪。而此次刮风的源头正好来自此前与东航合作失败的新加坡方面。

  在上周举行的第65届国际航协年会和世界航空运输论坛期间,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曾透露,东航和新航会再次洽谈合作事宜。
而新航总裁周俊成也表示,目前东航和新航还没有与东航有正式的谈判,但新航依然对中国市场有兴趣。

  对于上述重要人物的说法,东航董事长刘绍勇表示已经注意到,并且表示:“对于东航来说,当前一是要自身强身健体,二是与上航联合重组。对于市场期待的国际重组,我们是保持开放的心态。在政策允许和股东利益得到保证的前提下,东航不排除与全球任何一家公司的合作,不论是业务内的还是业务外的、不论是境内还是境外的、不论是战略上的还是财务上的,或者品牌管理,我们都欢迎。但目前与新航方面还没有安排商谈。”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