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财政部推出250亿美元复苏区域债券计划

2009年06月15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美财政部推出250亿美元复苏区域债券计划

  本报讯 当地时间12日,美国财政部宣布250亿美元的复苏区域债券计划,以解决各州和地方政府在经济复苏过程中所面临的资金问题。

  上述计划将作为美国政府为刺激经济增长和帮助启动融资所采取措施的一部分。

由美国复苏与再投资法案设立的复苏区域债券计划将把目标放在深受失业影响的地区,在帮助这些地区的政府获得资金后,将为大量急需资金的项目如公共基础设施注入活力。

  据悉,此次复苏区域债券计划包括两部分新型复苏区域债券,分别为100亿美元复苏区域经济发展债券和150亿美元复苏区域公共设施债券。美国财长盖特纳对此表示,各州预算已经有所缩减,复苏区域债券计划提供的新融资工具将帮助各州和地方政府获得让社会恢复生机所需要的资金。

  此前,美国多个州都传出资金问题,其中以加州最为严重。加州的审计机构上周发出警告,因5月份财政收入急剧下降,除非州长施瓦辛格和政府议员能够迅速堵住243亿美元的预算缺口,否则加州将在50天内面临“崩溃”的风险。(吴家明)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