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部表态腾中购悍马案 企业海外投资要审慎

2009年06月15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李瑞

  商务部发言人谈腾中重工收购悍马品牌案

  针对四川民企腾中重工收购悍马品牌案,商务部发言人姚坚15上午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企业走出海外并购,表明了企业的国际化视野和商业经营判断,做出的应该是一种理性行为。

  姚坚说,目前商务部合作司还没有收到任何方面的申报,根据法规,中国企业海外并购数额超过1亿美元以上的,要报商务部审批,1亿美元以下的报当地商务主管部门审核。

  姚坚表示,企业的并购行为遵循“谁投资、谁受益、谁负责任”的原则。在企业国际化的进程中,我国企业要了解国际贸易游戏规则,进行审慎投资。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371。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