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部:目前未收到四川企业收购悍马申报和申请

2009年06月15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发言人姚坚15日在例行发布会上答问时表示,商务部还没有收到有关四川企业宣布收购悍马的申报和申请。

  姚坚表示,在金融危机的情况下,中国企业有国际化视野,是正常的企业行为。
根据《境外投资管理办法》规定,我国企业以新设、并购等方式开展境外投资,如中方投资额在1亿美元以上,商务部有一个备案和审批的过程,1亿美元以下在当地商务主管部门进行备案和审批。目前商务部还没有收到有关的申报和申请。企业的经营活动是按照“谁投资、谁收益、谁承担风险”的基本原则。我们希望中国企业进一步了解国际化规则,了解业界发展趋势,作出审慎的投资。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