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任志强把房地产比做鱼翅 称鱼翅再贵也不是泡沫

2009年06月15日1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把粉丝卖到鱼翅的价格才叫泡沫。”在昨天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9届年会”上,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再次语出惊人,把房地产比做鱼翅,称鱼翅再贵也不是泡沫。

  随着北京房地产交易量的上涨,部分开发商开始提价销售,讨论了很多年的房价泡沫再次成为焦点话题。
对此,任志强认为,“如果说中国的房价贵,为什么贵的房屋有人买,便宜的房屋没有人买?”那一定是宏观经济和宏观预期决定了大家的购买。

  他表示,泡沫是世界经济融入中国以后才出现的词语。他赞同“只有将粉丝卖到鱼翅的价格才是泡沫”的说法,他认为房地产就是“鱼翅”,而鱼翅贵也不是泡沫,粉丝也是粉丝的价格,也不是泡沫。

  同时,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表示,这一次房地产市场的回暖,交易量的上升主要还是在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她认为,现在的调整还没有结束,我们要看当前的波动,现在的房地产市场是处于调整期。对于购房者关心的房价问题,她表示,“2007年的狂热是不会重复的”。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