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食品药品监管局与湖南共建长株潭城市群食品药品安全诚信示范区

2009年06月15日2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6月15日电(记者黄兴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湖南省政府15日下午在长沙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决定2009年至2013年共同推进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提高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建设长株潭城市群食品药品安全诚信示范区。


  据了解,备忘录明确双方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建立权威高效的食品药品监管体制、加快食品药品监管技术服务平台建设、构建食品药品安全诚信体系、加强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建设。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邵明立指出,采取省部共建方式启动长株潭城市群食品药品安全诚信示范区建设,将有力推动中国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科学发展。

  他表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认真履行合作协议,从政策、资金、人才、技术等各个方面,尽力支持湖南省加快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建设,将长株潭城市群打造成全国餐饮业和药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的样板和窗口。

  湖南省省长周强表示,湖南省将按照共建协议明确的任务与责任,从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公共财政、基础设施、人力、科技等方面加大投入,切实加强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基本建设和队伍建设,全面推进食品药品安全诚信示范区建设,使长株潭城市群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国食品药品安全消费区、样板区。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