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融公司3亿元注资奇瑞汽车

2009年06月16日0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15日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获悉,华融近日已经正式以投资者身份向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注资3亿元。“这是华融推进商业化业务积极快速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华融相关负责人介绍。

  今年5月,华融与重庆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今年6月,华融与湖南华菱钢铁集团共同组建了中国首家钢铁产业投资基金。

近一段时间来,华融的一系列转型“动作”吸引了业内人士的注意。

  “这些都是华融实施‘大客户’战略的重要内容。”华融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所谓大客户战略,就是与政府、大企业、大集团、大项目、大金融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发挥综合金融平台服务优势,为企业提供资产管理、租赁、证券、信托、投资等一揽子金融服务。

  据介绍,截至目前,华融不仅广泛接触地方政府寻求战略合作,而且已经与中央、地方10家大中型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