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航、上航重组财务顾问落定中金公司

2009年06月16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东航、上航联合重组的工作仍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昨日获悉,中金公司已经被指定为此次重组的财务顾问,对上航的尽职调查也已同步启动。

  6月13日的东航年度股东大会上,东航董事长刘绍勇曾告诉记者,预计20天之内,将拿出一个让各方“感到高兴”的重组方案。

记者昨日获悉,中金公司已经被指定为“东上重组”的财务顾问,东航也启动了对上航的尽职调查,相关工作预计将在20天之内完成。

  同时,可能的重组方案也进一步明确,上航将成为东航的全资子公司,但将保留品牌,“根据现在双方的股价等因素,基本上是每1股上航换1.3股东航,这是一个各方基本上都能接受的方案。”有上航人士告诉记者,而之前上航先成为东航集团全资子公司的方案,因考虑到同业竞争、不利于东航整体掌控优化航线网络等因素,已暂时不被考虑。

  刘绍勇于股东大会上向记者表示,预计两公司合并之后占上海市场份额应超过50%,有分析师则告诉记者:“双方在整合航线网络的同时,仍应考虑到整合后可能面临的资产负债率继续高企等问题。”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