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UT斯达康内部员工:天语朗通接手可能性最大

2009年06月16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因为小灵通而持续4年亏损的UT斯达康近日做出了重大人事调整。

  UT斯达康首席执行官彼得·布莱克摩尔上周五发表声明称,公司计划在全球裁员50%以上,由目前的4500多名员工减少到2000人左右。同时,UT斯达康还宣布计划将运营开支费用减少一半以上,控制在1亿美元以下。


  在UT斯达康发给《每日经济新闻》的声明中表示,决定实施以“加强集中度”为宗旨的四大积极举措,即业务集中、服务集中、市场集中、资源集中。“公司会将研发集中于具有技术领先和差异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从而有效促进收入增长和提高毛利率。”UT斯达康方面指出,中国和印度市场将是发展重点,“中国将优先发展IPTV以及延伸产品和解决方案,印度则是以宽带业务为主导。”UT斯达康内部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表示。

  除了在业务方面加强集中度外,UT斯达康已着手将美国总部的职能部门集中到中国,为此,该公司已计划出让部分冗余物业资产,并在市场、服务和业务集中的发展策略下,将人力资源集中在销售、服务和研发等主要部门,在以中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为主的市场,保留2000人左右的主力团队。

  对于早前传闻中的手机富商接手UT斯达康,UT斯达康内部员工认为“公司高层并没有给出明确回复,但在我们看来,天宇朗通的可能性最大。”但在部分市场人士看来,UT斯达康可能并没有成功引入战略投资者,但经过调整后,UT斯达康的包袱将减轻,对于引入投资者无疑将有好处。(黄清燕)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