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额超过150亿

2009年06月16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额超过150亿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记者朱立毅、雷敏)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15日说,截至5月底,家电下乡产品已累计销售987万台,销售额达153亿元。

  姚坚说,5月份,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量达到223万台,销售额为40亿元,比4月份增长42%。

此外,6月1日,国务院批准了有关部门关于家电产品“以旧换新”的实施方案,将对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脑等5类家电产品“以旧换新”进行补贴。

  他介绍说,目前,京津沪苏浙鲁粤和福州、长沙等9省市被选择作为试点。根据有关政策,家电销售商和回收企业将通过招标确定,拆解企业由试点省市确定1-2家。具体操作上,在消费者提出交售要求后,回收企业上门回收旧家电,并向其开具家电“以旧换新”凭证,消费者凭此凭证购买补贴范围内的5类新家电时,销售商将相应折减价格。

  姚坚表示,商务部目前正会同有关部门抓紧制定家电“以旧换新”的具体实施办法。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