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房地产建筑商信心指数6月份下跌

2009年06月16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15日发布报告说,6月份美国房地产建筑商信心指数出现自今年1月份以来的首次下降。

  报告显示,6月份美国房地产建筑商信心指数从5月份的16下跌至15,反应出许多房地产建筑商对房地产行业前景能否好转存在疑虑。
该指数如低于50,即表明认为现况良好的房地产建筑商人数少于认为现状糟糕的人数。

  美国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首席经济学家戴维·克罗说,房地产市场依然在震荡中寻求触底。同时,消费者对经济前景不确定的情绪也打压了房地产建筑商信心。

  美国房地产建筑商信心指数是基于对全美548家房地产建筑商的调查后综合测算得出的。它包括三个组成部分,即受访者对当前销售状况信心指数、与潜在购房者交易状况信心指数和对今后6个月销售预期信心指数。

  今年1月份,美国房地产建筑商信心指数为8,创下该指数自1985年设立以来最低水平,随后该指数在5月份升至自去年9月份以来的最高点16。但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住房市场的调整或许尚未结束。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