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准普尔:中国经济复苏利好亚太经济

2009年06月17日0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肖妍茹

  标准普尔在昨日发布的最新经济研究报告中表示,对亚太地区各经济体出口和工业产值最新数据的统计分析显示,它们的经济状况可能已经触底。

  上述报告的撰稿人、标准普尔亚太区首席经济学家Subir Gokarn表示,第一季度数据的分析显示,中国在整个地区经济形势的走稳中或许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Gokarn表示,当然这只是初步迹象,在解读它们时必须保持谨慎态度,但目前出现的这种改善迹象能够增强亚太地区的信心。

  标准普尔对亚太地区的基准情景假设是,美国和欧洲风险较高的经济体的表现可能最糟,预计亚太地区较为富裕经济体的国内生产总值2009年都将下降,2010年出现温和增长。

  另一方面,对于该地区规模较大的经济体而言,由于本地需求推动力强劲,因此或能保持增长。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