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国将向上合组织成员国提供100亿美元信贷

2009年06月17日0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国家主席胡锦涛16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九次会议上发表了题为《携手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共同创造和谐美好未来》的重要讲话。

  胡锦涛表示,中国将恪守承诺,继续支持本组织框架内的多边和双边项目合作。

为此,中方将提供100亿美元的信贷支持,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作出自己的努力。此外,中方将组织贸易投资促进团赴成员国,推动同各成员国的进出口贸易和双向投资。

  胡锦涛强调,我们要有效利用上海合作组织这一重要平台,加强宏观经济金融政策协调,推动成员国政策性、商业性银行在流动性短缺情况下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促进成员国经济金融稳定。中方建议成员国建立财金对话机制,加强货币政策协调,支持举行成员国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图为上海合作组织与会成员国元首、观察员国领导人和主席国客人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