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发改委修编土地规划控制全国建筑用地规模

2009年06月17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李雪)记者昨日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新一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将于明年完成。土地规划修编将严格保护耕地特别是基本农田,合理控制建设用地规模。

  为更好地服务于当前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目标,服务于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我国将加快推进土地规划修编工作。


  经国务院同意,今年三季度前完成大部分省级规划的审查报批,年底前完成大部分报国务院审批的城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审查报批,力争到明年底基本完成地方各级规划修编。

  根据要求,新一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要坚持严格保护耕地特别是基本农田,加大土地整理复垦开发补充耕地力度,合理控制建设用地规模,加快由外延扩张向内涵挖潜、由粗放低效向集约高效转变。要统筹安排生活、生态和生产用地,优先保护自然生态空间。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