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ySpace继续实施重组 宣布将裁减30%员工

2009年06月17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赛迪网
  新闻集团旗下的社交网络网站MySpace本周二宣布称,该公司正在实施重组并且将裁减将近30%的员工。

  MySpace在声明中称,考虑到当前的市场现实,MySpace的员工人数有些过多。这种情况将影响公司的经营效率和技术创新。
这次裁员主要在美国的分公司实施。裁员之后使MySpace在美国的员工人数减少到1000人。

  MySpace一度是社交网络网站中无可争议的领先者。但是,在过去的一年里,MySpace的增长一直停滞不前,而Facebook已经超过了MySpace,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络网站。

  新闻集团今年4月宣布ChrisDeWolfe应该交出他的MySpace的首席执行官的职位,并且讨论让MySpace总裁TomAnderson担任“一个新的职务”。不久之后,新闻集团宣布它已经选择前Facebook的官员OwenVanNatta接替DeWolfe的职务。

  Van Natta是前Facebook的首席营收官(chiefrevenueofficer)和负责经营的副总裁。他将直接归新闻集团数字媒体部门的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数字官JonathanMiller领导。Miller是前AOL的首席执行官,也是在今年4月加入新闻集团的。

  据NielsenOnline的统计数据显示,Facebook去年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超过了MySpace。Facebook最近宣布它每个月有2亿用户访问其网站。新闻集团称,MySpace的全球用户是1.3亿。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