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银集团:支持H股牛市的因素已具备

2009年06月17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金融报 作者:李茜

  6月9日,瑞银集团发布公告,对中国股市作出乐观预期。瑞银投资银行中国策略师唐志刚表示,尽管投资者在2009年下半年会面对一连串挑战,但目前支持牛市的因素已经具备。

  瑞银的报告主要针对的是H股。

报告指出,中国股市(H股)将于2009年全年保持升势。然而,由于环球经济需求及中国外需仍然疲弱,中国股市(H股)的上升势头可能超越基本因素所能支持的水平,使估值偏高。不过,瑞银相信,随着指数价格对负面消息越来越敏感,上述风险将是中国投资者于2009年所面对的最大挑战。然而,中国股市(H股)已具备下一轮升势的重要条件,而强健的流通性及不断改善的基本因素,将会带领中国股市(H股)创下多年来另一个新高。唐志刚认为,外需回升、大额消费大幅增长、市场对产能过剩的关注有所纾缓,是启动下一轮升浪的三个先决条件。

  同时,唐志刚表示,目前全球经济仍然存在严重的结构性风险,中国私人投资的回升速度可能较为缓慢,而且外需仍然疲弱。由于估值已经偏高,投资者需提防指数大幅回落的风险。现在不建议投资者全力出击或恪守“买入并持有”的策略。

  据悉,瑞银将MSCI中国指数的年终目标定于60点,而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年终目标则定于12000点,潜在升幅分别为11%及13%。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