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集团与玉柴机器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09年06月17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广西南宁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决定在20多年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共同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长期稳定、合作供应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强双方在乘用车和商用车领域的合作,提升双方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实现强强联合。

  双方将在汽车动力及零部件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在客车用动力、混合动力和燃气等新能源动力上进行自主技术创新合作;深化双方轻型商用车的合作,并探讨双方在中重型发动机项目合作的可行性,共同推进中重型商用车的合作;对现有产品实现优化、细分,对新产品进行联合规划、共同研发,实现成果共享及渠道共建、网络共享、信息共用。这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广汽集团与玉柴机器全面战略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预计5年内双方合作贸易额有望达到20亿元。 (周 侃)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