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施恩奶粉首次致歉 承认公司及品牌完全由华人拥有

2009年06月17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因“三聚氰胺”、“100%进口奶源”以及“海外背景”受到质疑的施恩奶粉在官方网站挂出声明称:施恩公司、包括施恩品牌完全由华人拥有,并“对因未向公众介绍企业背景而引发的误会致歉”。

  这份施恩(广州)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董事会发布的声明称,施恩公司、包括施恩品牌完全由华人拥有。
企业初创的宗旨,就是整合国际市场的资源,努力打造达到国际水准的婴儿奶粉产品。声明说“以往,我们从未向公众详细介绍公司的背景,因为我们觉得向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才是最重要的。对由此引起的误解以及对众多妈妈造成的困扰和不安,施恩公司董事会在此向大家诚恳地道歉”。

  声明再次强调,在三聚氰胺事件发生后,从2009年1月1日开始,施恩全部采用从新西兰、澳大利亚的进口奶源,目的也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

  据业内人士披露,由于国内对外商投资有着诸多税收方面的优惠政策,为了争取这些优惠政策,国内一些拥有其他国籍的企业家或商人,就在他国注册公司,并以这些公司的名义在国内投资。

  在前一份声明中,施恩奶粉表示,作为施恩公司的股东之一,美国施恩国际有限公司授权施恩公司在中国大陆使用“施恩”商标。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施恩奶粉,全部都是2008年9月14日以后生产的产品,均符合国家对三聚氰胺的相关规定,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市场上仍然存在部分无“100%进口奶源”标示的旧包装产品是2008年9月14日以后到2008年12月31日期间生产的,质量安全。如果消费者有疑问,可以拨打免费服务电话8008302309。(记者杨滨)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