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投资集团2亿澳元投资澳房地产信托公司

2009年06月17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士17日向记者证实,中投公司和澳大利亚麦格理银行将共同为澳大利亚嘉民集团提供4.85亿澳元(约26.2亿元人民币)资金,其中中投公司提供2亿澳元(约10.8亿元人民币)。


  嘉民集团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之一,该公司16日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公告显示,这笔融资的期限9个月,于2010年2月到期,可展期15个月。嘉民集团还将提供2.553亿份合订证券期权,期限2年,行权价格0.4美元,债权人将分两期按比例分享这些期权。

  中投公司公关外事部相关人士表示,这是中投公司正常的投资行为,公司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基于商业目的以及经济方面的考虑。

  嘉民集团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古德曼说,嘉民集团和中投公司的合作关系具有高度战略意义,相信双方可以通过合作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创造出新的重要商机。

  据悉,这笔交易仍有待澳大利亚外商投资评审委员会的批准,附加期权计划也还需取得股东同意。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