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农村危房改造试点补助资金扩大40亿

2009年06月17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农村危房改造试点补助资金扩大40亿

  据新华社北京6月16日电(记者韩洁 罗沙)记者16日从财政部获悉,为解决好农村困难群众住房问题,进一步加强农村防灾减灾能力建设,近日,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下拨了扩大农村危房改造试点补助资金40亿元。

  据了解,这笔资金包含中央财政补助资金25亿元和发改委新增中央投资补助资金15亿元,主要用于支持陆地边境县、西部地区民族自治地方的县、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贵州省全部县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边境一线团场共约80万户农村贫困户的危房改造,补助标准为户均5000元,并对东北、西北和华北等地区试点范围内的1.5万建筑节能示范户再给予每户2000元的补助。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