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力争每年新增贷款五成以上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2009年06月17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新华网昆明6月17日电(记者周新宇、关桂峰)为了扶持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云南省加大金融机构对非公有制企业的支持力度,力争每年新增贷款的50%以上用于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云南省近日下发的《关于加快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决定》明确提出,要加大金融机构对非公有制(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扩大对非公有制(中小)企业贷款规模,确保2009年新增非公有制(中小)企业贷款不低于500亿元。
在贷款审批方面,《决定》要求金融机构放宽对非公有制(中小)企业的贷款条件,缩短贷款审批时间,下放贷款审批权限。

  云南省省长秦光荣表示,除贷款资金不能满足非公有制企业需求外,信用等级、担保条件也是非公有制企业融资难的重要影响因素。

  在担保方面,《决定》提出要建立适合非公有制(中小)企业特点的信用征集体系、评级发布制度和失信惩戒机制。云南还将充分发挥省级政策性再担保机构的作用,通过再担保方式,提高担保机构的担保能力,并为非公有制(中小)企业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提供担保。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