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财团欲斥巨资投资非洲太阳能项目

2009年06月17日1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新华网内罗毕6月17日专电(记者刘颖)据肯尼亚《商业日报》17日报道,由慕尼黑再保险集团主导的德国投资集团计划斥资4000亿欧元在非洲投资太阳能项目。

  这一投资集团由慕尼黑再保险集团、西门子公司、德意志银行等约20家公司或机构组成。
慕尼黑再保险集团官员托尔斯滕·齐沃雷克说,该项目将可为德国家庭提供电力供应。他表示,投资集团成员计划于7月13日在慕尼黑会面,以正式组建集团,详细计划预计将在两三年内出台。

  由于传统化石能源存在各种弊端,以太阳能、风能等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逐渐受到人们青睐。非洲拥有大量的太阳能资源,但投资不足是开发太阳能资源的一个主要障碍。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