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前5月全国保费收入达4947亿元

2009年06月18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日,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在第三届中国风险管理与保险国际论坛上表示,今年1~5月,全国实现保费收入4947亿元,继续保持了业务的平稳增长。

  李克穆称,目前,中国保险业整体偿付能力充足,保险公司财务和经营比较稳健,风险处于可控范围。
但他进一步指出,保险业要认真总结和汲取金融危机教训,重点关注四大风险:一是高度关注保险业作为社会风险承担者所面临的风险,不断提高风险管理能力;二是高度关注经济周期性波动的风险,突出保险保障功能;三是高度关注保险企业经营管理的风险,努力实现发展方式的转变;四是高度关注监管风险,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监管。

  李克穆强调,保险业在加强风险防范的同时,也要善于捕捉和把握机遇,努力变不利因素为有利因素,化危为机。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