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部:4、5月份经济整体运行好于预期

2009年06月18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新华社香港6月17日电(记者苏晓)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顾杰17日在港表示,4、5月份国民经济运行的一些重要指标出现积极变化,整体表现好于预期。

  顾杰当日在港出席“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香港推介会”时表示,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央政府围绕“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的战略目标,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启动了大规模投资计划。
在一系列经济刺激政策的拉动下,今年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1%。4、5月份国民经济运行的一些重要指标也出现了积极变化,整体表现好于预期。

  他表示,当前中国面临的内外部环境虽然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吸引外资在短期内实现恢复性增长有一定难度。但从整体和长远看,中国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的长期趋势没有改变,随着工业化、城市化加速发展,国内市场的巨大潜力将不断释放。为应对金融危机相继出台的扩大国内需求、保持金融稳定、推动产业振兴和技术创新的一系列措施,将为双向投资提供新的机遇和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