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年增值32亿苏宁电器品牌价值达455亿

2009年06月18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世界品牌实验室日前在北京发布了2009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苏宁电器以455.38亿元的品牌价值名列整体榜单第16位,再次荣登家电连锁行业品牌价值榜首,并蝉联商业连锁第一。与2008年相比,苏宁电器品牌价值增长了32.01亿元。

  作为中国家电零售业的领先企业,目前苏宁电器已在全国180多个城市建立连锁店850多家。2008年,公司新进地级以上城市26个,新开连锁店210家。2008年下半年,在全球经济危机的持续影响下,苏宁继续保持着稳健高速的发展态势,2008年净利润同比上年增长48.09%。

  苏宁电器华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范志军表示,品牌价值是社会对于苏宁多年以来的一种认可,打造一个有利于消费者、有利于行业的良性互动的经营环境是苏宁的追求,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服务于消费者、服务于供应商、服务于社会是苏宁的终极目标。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