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电网携手美国万通人寿开拓中国寿险市场

2009年06月18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开拓中国寿险市场

  国家电网携手美国万通人寿

  记者范思立北京报道 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与美国万通人寿保险公司16日宣布双方将实施在英大泰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英大人寿)的战略合作,共同开拓中国内地人寿保险市场。

  此次美国万通通过认购英大人寿增发股份的方式持有英大人寿19.9%的股份,增发后,国家电网及其他中资股东仍合计持有英大人寿80.1%的股份。美国万通入股资格已于2009年5月27日正式获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目前,英大人寿注册资本变更手续正在审批办理中。

  英大人寿是由国家电网公司主发起设立的一家全国性中资寿险公司,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7年6月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金6亿元人民币,为社会大众提供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产品和服务。

  合作后,英大人寿将按照市场化和本土化的原则,组建经营管理团队,美国万通将推荐具有丰富人寿保险公司管理经验的专家,派出董事、顾问团队和部分高管,参与合资后英大人寿的经营管理。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