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陷三聚氰胺奶粉事件漩涡 施恩道歉声明躲猫猫

2009年06月18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施恩 真相与谎言施恩奶粉引发众多疑问 在美国虚设的空壳公司?
                       “100%进口奶源”?山西应县产出“美国施恩”
   【施恩 道歉】施恩承认“假洋鬼子”身份 专家称解释仍不够彻底

  昨日,正处在三聚氰胺奶粉事件漩涡中的施恩上演了一幕“躲猫猫”。

由施恩(广州)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董事会发布的道歉声明在其官方网站上竟时无时有。

  消费者杨女士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在施恩官方网站上看到了这份媒体声明,声明中说:“施恩公司、包括施恩品牌完全由华人拥有。以往,我们从未向公众详细介绍公司的背景,因为我们觉得向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才是最重要的。”声明以董事会的名义“向大家诚恳地道歉”。

  然而,昨天下午4点左右,记者登录施恩官方网站却无论如何也找不到这份声明了。记者致电施恩方面,一名陈姓工作人员的答复是:“这是公司的技术部可能出了一点问题,正在解决当中。”

  昙花一现的道歉信让消费者颇为不满。消费者胡女士说:“道歉还不想让人知道,这也太没有诚意了吧!”一位业内人士则质疑施恩声明“解释不够彻底”,“这"华人"到底是谁,还是一个群体,他的背景到底是什么?等等。这些都应该向外界说清楚的。”

  昨夜10点20分,记者再次登录施恩官网,发现这份道歉声明再次出现。

  (北京晨报)

survey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