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金融机构趋稳 摩根高盛开始偿还纾困金

2009年06月18日1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大型银行17日开始偿还财政部为纾困金融机构注入的资金,这是金融体系趋稳的最新迹象。

  摩根大通集团指出,该集团已偿还250亿美元纾困金。这是预期总额约680亿美元的还款中,最大的一笔款项。


  摩根士丹利指出,该公司偿还了100亿美元,并指出,公司和员工“感谢美国政府、国会及管理单位在严峻时期的支持”。

  高盛公司也回购100亿美元的优先股,并支付4亿2500万美元的股息;美国运通偿付33亿9000万,外加累计7440万美元的股息。

  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及财政部同意,部份银行可开始偿还政府去年起为稳定岌岌可危的金融体系挹注的680亿美元纾困金后,上述金融机构开始陆续还款。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