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资加油站开打价格战 壳牌93号每升降价0.15元

2009年06月18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孟环
  壳牌加油站的93号汽油每升便宜0.15元,还推出了“集吉尼斯金牌,赢24箱免费油”优惠活动;道达尔加油站则推出加130元的93号汽油送一听可乐的促销……今天上午记者获悉,本市的壳牌、道达尔等主要外资加油站已各显神通,开始新一轮的价格战。


  壳牌93号每升降价0.15元

  今天起,壳牌在全市的所有近20个加油站,93号汽油都便宜0.15元,即售价5.74元/升。此外,壳牌加油站还开始开展为期约2个月的“集吉尼斯金牌,赢24箱免费油”活动。记者在位于农业大学西门南侧的一家壳牌加油站看到,虽然11时活动才正式开始,但9时左右,来加油的车主已开始排起大队,车辆都排到了马路上。

  “消费者在壳牌加油站每购买10升汽油,就可以获得吉尼斯金牌贴纸1枚;每集齐24枚金牌就可以换得价值24元的燃油,如未集齐24枚金牌,每6枚可换购6元指定便利店商品,更有机会通过抽奖赢得价值5000元的24箱免费燃油大奖。”壳牌市场部的潘女士告诉记者,消费者在北京的任何一家壳牌加油站都可以参加此项活动。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壳牌汽油中加入了他们独家的添加剂,使得油品燃油效率提高,并已通过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的专业汽车测试。

  同时花样百出、变相优惠的还有道达尔,东四环外一家道达尔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道达尔的策略是加130元的93号汽油送一听可乐。按一听可乐2.5元的普遍市场价格算,相当于一升汽油便宜超过0.1元。

  中石化中石油“沉默”

  与外资加油站的“热闹促销”相反的是,中石化和中石油两巨头目前在京的加油站没有新的价格优惠。业内专家分析称,尽管国家6月1日上调了成品油价,但相对于原油价格而言并没有涨到位,所以导致拥有庞大加油站点的中石油、中石化无法降价。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