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环保厅表示 千岛湖水质良好

2009年06月18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报网

  新华社电(记者 李亚彪)浙江省环保厅日前对记者说:千岛湖水质总体良好,是全国水质最好的水库之一。

  据报道,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公布的最新一期《中国地表水水质月报》显示,千岛湖的水质在今年1月份已被列入Ⅳ类。

而据环保部门分类,Ⅳ类地表水主要适用于一般工业用水及人体非直接接触用水区。

  浙江省环保部门表示,全国地表水水质月报中的千岛湖水质评价源于三个国控点位,分别为街口(新安江入湖口)、三潭岛(中心湖区)及大坝前(出湖口),国家公布的千岛湖整体水质主要由3个国控点位的均值来评价。受街口点位入水水质总氮影响,千岛湖水质为Ⅳ类水。排除街口点位影响,其他湖体中两个点位均保持Ⅲ类以上水质。这次月报同时表明,千岛湖营养状态指数在全国重点湖泊、水库中最低。

survey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