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综艺天王吴宗宪掌舵台湾翔升电子

2009年06月18日1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罗曙驰)台湾电子业上市公司翔升电子(公司代号6114),本周迎来了新的董事长,此人居然是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让人大跌眼镜。记者昨天查阅到的翔升电子股东大会决议,证实了这一消息。

  公告表明,翔升电子进行了董事、监事全面改选,吴宗宪投资的阿尔发光子科技在翔升电子7个董事席位中取得4席,作为阿尔发董事长的吴宗宪出任新董事长。

原董事长兼总经理林镇来转为荣誉董事长,阿尔发总经理李克新出任翔升总经理。之前,翔升电子股价已连续2天逆势亮灯涨停板。吴宗宪等人这两天正是通过盘后交易取得翔升电子部分股权。

  翔升成立于1982年,是老牌印刷电路板(PCB)厂,但近几年营运不振,企图从PCB跨入软性印刷电路板(FPC)、软硬复合板(RigidFlex)寻求重生,去年又逢PCB行业景气不如预期及金融海啸冲击,每股税后纯损3.96元新台币,为连续四年来最大亏损的一年。此次吴宗宪正是应翔升创办人林镇来等人邀请,才开始投资翔升。

  据查,阿尔发光子科技是吴宗宪积极跨入电子业的第一步。3年前,吴宗宪就在台湾投资以节能为主打的LED灯产业,并于2008年正式成立阿尔发光子科技公司。此次投资的翔升电子正是阿尔发光子科技的供应商之一。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