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施恩声明致歉 被疑商标持有者为空壳

2009年06月18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司绪

  今年6月对于施恩公司可谓风波连连。先是被爆三聚氰胺超标百倍,接着又被消费者以虚假宣传为由诉诸法庭。近日更是被媒体爆出疑似商标持有者为空壳。

  6月9日,一则“施恩奶粉被曝三聚氰胺含量超标百倍”的消息在网络上大量流传,网民呼吁“施恩”下架,并拒绝购买“施恩”奶粉,施恩奶粉销量明显减少。


  6月12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正式对施恩奶粉公司“虚假宣传纠纷”立案。面对舆论的压力,13日施恩公司发布声明称“美国施恩国际有限公司,作为施恩公司的股东之一,授权施恩公司在中国大陆使用"施恩"商标。”施恩“洋奶粉门”渐渐浮出水面,紧接着15日,公司董事会向媒体发布声明称,“施恩公司、包括施恩品牌完全由华人拥有。”

  至此,施恩“奶源门”、“洋奶粉门”暂时告一段落。但就在日前,相关媒体报道,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称在美国食品生产企业数据库中并未发现名称为Scient的企业,只有医用手套企业叫施恩。这与施恩公司本月13日在公开声明中表述的“美国施恩国际有限公司授权施恩公司在中国大陆使用"施恩"商标”等内容不符。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